当前位置:

2019年度教育行业影响力榜样人物:傅潇霄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Sherry Fu女士

曼彻斯特大学中国区主任  

Sherry Fu女士是曼彻斯特商学院中国中心(2016年更名为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的创始人,全面负责并推动执行曼彻斯特大学中国中心在华发展战略和管理中国中心运营,与国内顶级大学,商学院及企业开展项目合作。中国中心自2008年在上海成立以来,凭借顶尖的商业管理教育享誉中国,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奖项。傅女士是语言学副教授,曼彻斯特商学院EMBA校友;同时兼任上海英国商会教育委员会副主席,曼彻斯特城市特使,推进中英文化教育及商业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