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MBA项目:浙江大学MBA项目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0-01-06 | 责编: 刘昌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是一个覆盖多个学科与行业领域的专业硕士学位教育机构,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创业精神、卓越领导能力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中高级管理人才和创业型人才为己任。通过对引领时代发展的经典管理思想和前沿管理理念的传授,以及对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企业管理实践的研讨,来培养和提升学员的职业意识、专业素养和系统思维能力,以充分适应未来不确定环境中的复杂管理任务。

浙江大学地处中国民营经济最活跃的长三角地区,将其与浙商的创业行为紧密联系在一起,从浙商的先进创业经验中总结提炼,上升为理论和方法,帮助和推动浙大MBA同学的创业实践。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开创了国内创新管理领域的研究和教育先河,学院目前拥有全国唯一的创新管理院士、创业管理硕士点和博士点,为MBA同学的创新、创业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