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国际教育 >

天津惠灵顿正式加入“微软创新学校”,多元教学转型再升级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26 | 责编: 徐虹

天津惠灵顿正式加入“微软创新学校”,多元教学转型再升级

2019年12月18日,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微软创新学校”项目签约仪式成功在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举行,双方共同签署了“微软创新学校”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微软亚太区教育行业总经理 Larry Nelson、微软大中华区教育行业总经理钱非非、微软大中华区教育业务市场发展总监王亚鹏、微软大中华区教育业务市场拓展总监罗鸿及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 Julian Jeffrey、惠灵顿(中国)信息技术总监 Matt Lind,天津惠灵顿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财务运营总监季萌等学校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天津惠灵顿正式加入“微软创新学校”,多元教学转型再升级

作为第一所签约微软创新学校的国际学校,此番与微软的合作将有助于惠灵顿学校借助技术优势培养全面复合型优秀人才,开展学术科目和课堂教学的合作项目,打造多元化教学环境。

国内首家签约“微软创新学校” 国际学校,校企携手迈向创新教育国际化

天津惠灵顿正式加入“微软创新学校”,多元教学转型再升级

  微软亚太区教育总经理 Larry Nelson 发表讲话:

多年以来微软根植国内教育实际,同时致力于与国际化教育的多元融合,通过自身的技术优势和教育信息化实践相结合,努力为院校培育具备优秀综合才能的复合型学生给予支持。微软对于这一次与天津惠灵顿学校的合作寄予厚望,将会从技术产品、平台应用和教学实践等全方位支持惠灵顿学校,还将不断投入前沿技术,推动更多教育方案最终落地实现。此次合作,打开了微软创新教学领域新的“大门”,期待未来“微软创新学校”项目可以和更多优秀院校联手,为未来教育设想提供现实的操作方案和相关专业建议。

天津惠灵顿学校领导 Julian Jeffrey 讲话:

英国惠灵顿公学是一所具有150年历史且具有皇室基础的名校,本部也在此前签约“微软创新学校”,成为微软的创新教育合作伙伴。作为英国惠灵顿公学的第一所海外分校,我们秉承母校核心价值观和教育理念,定期组织师生间的交流互访,积极开展学术科目和课堂教学的合作项目。此次与微软就创新教育开展合作,必将助力天津惠灵顿学校打造沉浸式教学环境,激发教师的教育热情和才能,培养学生发展多元智能,真正成为具备国际视野、综合发展的优秀人才。

未来深度合作 打造全新学习空间

天津惠灵顿正式加入“微软创新学校”,多元教学转型再升级

惠灵顿(中国)国际教育集团致力于创造富有人文关怀精神的国际社区,培养拥有良好价值观以及具备优秀综合才能,能够适应日新月异的全球大环境的学生。此次双方基于微软全线产品进行深度合作,包括选用 Azure 支持校方基础架构运营,Office 365 用于智慧教学版块,Dynamics 365 的加入,赋能学生全周期的学业管理;硬件方面投入 Surface,从日常学习渗透未来课堂点滴。

为了引导和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本次合作中也将引入微软 3D 可视化编程平台,将 3D 创意编程、人工智能编程课程融入日常的课程安排中,为老师的“教”与学生的“学”加入多样的方式,同时逐步培养学生的计算机思维和编程能力。此次合作双方旨在通过专业完善的解决方案提高教学课堂互动,寓教于乐,培养校园整体教学氛围,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能力,融合智慧赋能。

天津惠灵顿正式加入“微软创新学校”,多元教学转型再升级

未来,“微软创新学校”项目也会扩大与天津惠灵顿学校的合作,例如 MR 教室,人工智能互动实验室等项目后续会逐步启动。双方的合作中,微软创新学校项目将持续为师生提供创新教学模式和先进的教学技术服务,打造高效互动的教育学习新模式,开启教育全面数字化转型开启无限可能,让学生接触世界领先的技术,为将来的学业、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