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在线教育 >

创而新荣获腾讯教育回响中国“2019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奖项

来源: 北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23 | 责编: 徐虹

近日,由腾讯网、腾讯教育、腾讯新闻联合主办的2019“回响中国”腾讯教育年度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腾讯教育盛典凭借广泛的行业覆盖力和社会影响力,已成为中国教育界一年一度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顶级盛会。现场云集超千位国内外权威教育专家、国内外顶尖学校代表、教育投资人、教育创业精英等。

本次盛会围绕“智慧教育,展望未来”的主题开展,多个教育行业细分领域带头人强势出场,并对教育现状进行深度剖析和交流。此次盛典针对我国教育科技领域的先进企业进行评选及表彰,创而新作为智慧教育的引领者,在众多入围的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年度科技创新教育品牌”奖项。创而新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傅强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典。

盛典结束后,创而新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傅强接受了腾讯独家采访,就集团在2019年取得的成就、收获及未来的市场布局进行了交流。

傅强讲到:创而新教育科技集团作为赋能教育的引领者,专注智慧教育领域二十年,聚焦智慧课程与智慧课堂。从优质数字课程开始,先后开发了新加坡教育部数字教材、人教社数字教材、部分区域数字教材、特色课程资源与数字阅读资源。在面向智慧课堂应用方面,创而新开发了省级教育云平台、区县级教育云平台,打造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多模式教学平台,走在智慧教育行业的前列。在过去十年间,我们服务了全国十多个省的2000多所学校,上百万的学生。

在未来的一年,创而新将继续秉承“科技赋能教育,知慧遇见未来”的发展愿景。通过科技让教师利用更多的科学化、信息化手段丰富教学方式,通过科技让学生有更多的个性化学习通路可供选择。

创而新是一家教育科技研发型的公司,在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辨识、语音评测、教育互动技术等方面积累了自有知识产权的关键技术,拥有百余项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强化课堂教学方面,创而新有着很强的定制化开发能力,并致力于做出更加灵活、内容更为丰富的教学平台。同时,创而新也会大力聚焦在课程本身的研发上,对课程进行深入细致的挖掘,以科技赋能教育,为学生和老师定制更加个性化的学习和教学服务。与此同时,创而新教育科技集团通过技术优势在智慧教育上做到精准扶贫,通过智慧教育使贫苦地区的教学资源更加平衡,助力国家整体教育发展变革。

采访结束后,腾讯记者也祝愿创而新继续担起科技支撑教育的大任,引领互联网时代智慧教育的生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