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云习库何沐天:做亚洲最大的师资供应商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23 | 责编: 张希臣

2019年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这里是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的采访现场,我是小婷。现在坐在我左手边这位男士是来自于云习库的联合创始人何沐天何老师,何老师您好。

何沐天:中国网的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首先非常欢迎您来到我们采访现场,跟我们分享一下贵机构在未来几年的发展的规划和目标是什么吧。

何沐天:未来几年我们依然会立足于国家政策,大力推进职业培训,为更多的学员提供良好的就业能力,同时我们将会利用大数据进行教师网的搭配,做亚洲最大的云端师资库。

主持人:好的,那您认为办好中国的民办教育我们还需要做些什么呢?给我们分享一下。

何沐天:首先需要放宽更多对专业人才的限制,很多优秀的老师是在大学的高校里,他们在研究方面会比社会上的老师更胜一筹,现在是网络时代,在线教育已经是异军突起,我们的愿景就是做亚洲最大的师资供应商,为的就是让更多更好的师资能够完成他们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愿望,让专业的老师发挥更大的作用。

主持人:好的,在这里非常感谢何老师来到我们采访现场,感谢您。

何沐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