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中国好校长康永邦 :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7 | 责编: 张希臣

2019年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活动当日揭晓了 “2019中国好校长”“2019中国好教师”奖项。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王俊莉等20位校长,贵州省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黄仕鲜等20位教师分别荣获“2019中国好校长”、“2019中国好教师”荣誉称号。当天,他们接受了中国网记者的采访。

康永邦 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校长

中国网:您先自我介绍一下。

康永邦:我来自天府之国四川,大熊猫的城市家园,成都市成华区,是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党委书记、校长。

中国网:您的教育初心是什么?

康永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让每个孩子身体好,情商高,学习能力强。

中国网:您获得“中国好校长”的称号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

康永邦: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更多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成长。

中国网:在这一年您有哪些教育的获得感?

康永邦:这一年我们学校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专家的指导下,学校党委被中共四川省委授予四川省先进党组织称号,让党的旗帜在校园上空高高飘扬,成为我们全校6300多名师生和广大家长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