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在线教育 >

快陪练小琴童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同台演绎,共同为梦想发声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6 | 责编: 徐虹

12月10日,由宜信财富传承学院与《音乐生活报》联合主办的国际著名音乐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私响会”在北京精彩上演。快陪练小琴童楷林受邀出席,并成为世界钢琴王子、享誉全球的钢琴艺术家理查德•克莱德曼本场演奏会的开场嘉宾,抒情演绎了贝多芬名曲《献给爱丽丝》,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快陪练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钢琴陪练平台,与宜信财富传承学院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后续活动中继续为快陪练学员提供更大的演奏舞台,为活动推荐更多优秀的“小钢琴家”。

素有“世界钢琴王子”之称的理查德•克莱德曼,以古典音乐为基础,并将古典与现代音乐相结合,完美的将两者融为一体,被誉为全球钢琴界的"常青树"。在私“响”会现场,克莱德曼先生带来了他的成名经典《致艾德琳的诗》、家喻户晓的《秋日私语》,以及他亲自改编、观众极为熟悉的中国名曲《梁祝》。

来自快陪练的学员张楷林小朋友作为开场表演嘉宾现场演奏《献给爱丽丝》。虽然这是楷林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但是他表现的从容又镇定,完美演绎了这首曲子,理查德先生也在台下为楷林鼓掌!

活动结束后,楷林分享了他的心情:“今天我很幸运的得到了和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大师的同台演出机会,这是我学琴7年第一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去表演,开始我很紧张,但随着彩排的顺利进行,使我很快放下了心理负担。正式演出,我也非常顺利的完成了演奏,并得到了台下的大师和观众给我的掌声和鲜花,我特别荣幸和高兴。最后要感谢“快陪练“帮助过我的所有老师对我的陪练指导和关爱,而且给我创造了这么棒的演奏机会。以后我会加倍努力练琴,今天的经历让我明白了“掌声的背后是汗水"这句活的道理,钢琴我爱你!”

经过快陪练的推荐,另一位优秀小学员金豆也参加了理查德•克莱德曼的演奏会,金豆也分享了自己的心情:“我是小琴童金豆,今年10岁,正在准备央院钢琴九级的考试。在快陪练的推荐下,很荣幸参加了世界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的钢琴私响会,亲耳聆听了钢琴王子的精彩演奏,让我见识了世界一流钢琴大师的表演。大师还分享了他学琴的历程,以及对钢琴艺术的理解和热爱。在快陪练优秀老师的指导下,我通过了央院钢琴8级的考级,现在正在冲刺九级,快陪练的老师水平高,辅导耐心细致,班主任老师认真负责。我会一直好好练习钢琴,希望未来我不仅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还能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成为一位优秀的音乐家。”

快陪练的班主任老师介绍说:“楷林是一个非常乐观向上的男孩子,学琴的态度也很积极,在上课过程中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当节课的作业,善于提出问题不懂得就问,进步很大,并在2019年北京钢琴音乐节荣获了金奖;金豆同学在快陪练学琴已经10个月了,陪练老师对她的评价是学琴态度认真,钻研刻苦,反应迅速,陪练过程中上课认真,有耐心,理解作品能力强。两个孩子的进步都非常大,给我印象特别深刻的是,金豆妈妈和楷林爸爸,他们对于孩子的学琴都特别重视,关注孩子的成长以及过程中遇到的每个问题,我觉得两个孩子现在的成绩,和父母的坚持有着很大的关系,是父母在背后的付出成就了孩子。”

中国有3000万学琴儿童,线下陪练环节缺失,且有超过80%的学琴琴童需要陪练。快陪练是国内领先的在线钢琴陪练平台,专注于为4-16岁琴童提供一对一真人在线钢琴陪练服务,深度解决琴童在钢琴练习中练琴无人指导、家长没时间陪伴或不专业、线下陪练成本高昂等问题。

目前,快陪练全球用户超40万,陪练教师1万余人,学员遍布北京、上海、深圳等34个省市/地区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40余个国家,已成为行业内琴童信赖的专业钢琴陪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