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国际教育品牌:MUFFY’S博识梦飞幼儿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徐虹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MUFFY'S博识梦飞幼儿园(以下简称“MUFFY'S”)成立于2004年,始终坚持为2—6岁低幼年龄段儿童提供充满关爱的成长环境及全英文的学习环境,培养孩子适应未来的国际素质,坚持专注于国际儿童教育的探索与创新。

15年来,MUFFY'S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及对幼儿高品质的教育教学环境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成为国内顶尖的国际高标准幼儿教育品牌,得到社会的认可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为多所国际学校输送优秀毕业生,被清华附中国际部等授予“生源基地”。

MUFFY'S目前共拥有五所幼儿园,其中在北京有四所园(望京、万柳、香山、四季青),武汉一所(广电兰亭时代)。MUFFY'S始终坚持探索适合的国际化教育,将以十年的发展和积累为基础,秉持优质的国际教学特色,构筑中国少儿在国际化背景下的基础素质教育平台。

微信:Muffys

电话:400 881 6615

网站:www.mik-kids.com

【北京园所】

望京园

(原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西路北小河公园东门

(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通西大街18号院1号

注:预计2020年3月改造完成后,望京园会尽快搬回原北小河公园的园址。

万柳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东路阳春光华枫树园北会所

香山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四季青镇香山清琴山庄甲38号

四季青园

北京市海淀区临枫嘉园北里四季香山小区南门

【武汉园所】

广电兰亭时代园

武汉市汉阳区广电兰亭时代小区S3幢商业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