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KaKaTalk 少儿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李颖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KaKaTalk是卡卡(广州)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

创始人团队曾任500强外企高级技术总监,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的研究。将擅长的AI与教育相结合,解决教育中人工成本高和资源不均衡的问题。

教材基于美国CCSS标准,并覆盖中国新课标要求,为4-12岁少儿专业研发英语学习体系,更适合中国孩子。

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自主研发AI一对一智能互动英语课堂。孩子可以选择真人或卡通形象的外教老师,在家可以和北美外教随时随地的学习。

产品以普惠的价格让孩子每天不限次学习,满足了语言学习的发音标准及高频次的需求,真正浸入式学习体验,让孩子学到的不再是哑巴英语。并提供了公益课程给全国贫困地区儿童免费学习,最大程度的发挥了产品价值与企业价值。

KaKaTalk成功入选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青年创客计划,并获得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优胜奖。

KaKaTalk目前拥有学员超过1万名,为了我们的梦想——让每一个孩子都享有世界一流的教育,我们会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