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影响力少儿英语品牌:优加青少英语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李颖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优加青少英语(UBest English for K-12,简称UBest English)专注于5-16岁青少年英语教育及全球胜任力(Global Competence)的培养。2017年8月,优加青少英语品牌正式对外发布,其总部设立在北京,目前分校已辐射石家庄、邢台、济南、郑州、杭州、南京、宁波、武汉、合肥、长沙、株洲、成都、沈阳、鞍山、西安、厦门、泉州、南昌等全国20余个城市,建立教学中心40余个。

优加青少英语课程体系以CEFR(欧洲语言共同参考框架)为标准,结合国内英语教学大纲,将英语能力划分12个等级,包括学、读、用、测、游五大模块。采用精品小班、全程助教、个性化服务的标准,从全球视野、人文科技素养与英语能力、国际化人才核心素养4C及中国根基方面构建青少年全球胜任力培养体系。

优加青少英语聚集了国内外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在课程开发上,与剑桥大学出版社、麦克米伦教育等国际知名教育机构强强联合打造定制化教材,保证原汁原味的英文内容输出;在教学品质上,多位知名外籍专家为教学内容把关,确保实现英语地道与精准的表达,教会中国青少年用英文讲好中国故事。从教材到课程,从理念到服务,优加青少英语在K12英语培训领域精耕细作,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