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雄狮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徐虹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简介:

雄狮教育成立于 20 19 年, 是中业教育旗下品牌子公司。自创立伊始,一直坚守学员利益至上,急学员之所急的原则,坚持从学员角度思考问题,致使每个员工都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 职业培训和就业 类辅导的路上不断探索前行。

2019年成立至今,雄狮教育 在总公司中业教育的大力支持下,打造出一个专业强大的教育教学教研团队 , 目前 已经开办: 学历教育 、教师资格证、 教师招聘、金融资格证、银行招考,建筑类等考试培训项目,并且各项目培训通过率均属行业前列。在学员体验端,我们拥有业内领先 网络技术服务平台 的同时,更加注重学员服务,并拥有一支以学员利益为主又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成立至今全网零差评,学员数量与日俱增,有着极高的通过率和学员口碑,是教育行业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

雄狮教育领导层是整个中业教育集团里最年轻的管理团队,思想前卫善于逆向思维以及站在学员的角度思考问题,本着“让知识拥有财富”的教学理念为学员解决学习道路上的难题,助力学员高效通过考试。雄狮教育特聘请北大、清华、人大、对外经贸大学、首经贸、北京师范等知名学府资深教师及本行业极具专业素质的专家任教,雄狮教育的专职教师团队,教风前卫活泼、教学教研效果新颖独特,深受广大学员喜爱。雄狮教育将会紧跟党和国家的步伐,继往开来,再接再厉,为中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助力学员成为心雄万夫、人中狮子的社会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