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汉语之家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汉语之家(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Hanyuhomes E-learning Group LTD.)是国内以互联网为载体为用户提供远程教学平台、交互式多媒体课程,课件。并提供专业化对外汉语教学及汉语教师培训服务。

公司于2017年1月在北京正式成立,在中国地区积极与权威的对外汉语及中华文化传播机构网络孔子学院进行深入合作,开发了诸多对外汉语教师相关系列课程。并承担其市场业务。

凭借我司得天独厚的教学模式和优质师资,在成立不到半年时间内就已和中国境内30多家对外汉语教学和产品研发机构签署合作协议。并主推由国际注册认证协会颁发的涉外职业资格认证证书,规范对外汉语教师考试和培训市场。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引进优质课程及师资力量。不断提高服务品质,因材施教。并为获得高级职业资格认证的学员推荐就业。

我司拥有众多实力雄厚的合作机构,并在汉语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如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天津南开大学等。

汉语之家(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制订了多元化的市场经营战略目标,坚持以教育培训产业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着力关注行业内良性生态发展,全力打造全球顶尖的对外汉语行业培训学习平台,致力于为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各语言类高校及教育培训机构提供专业的一体化教育培训服务。凭借强大资金支持和资源整合优势,汉语之家(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中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涵盖了包括汉语言教学、HSK汉语水平考试、汉语教师培训、实习和就业渠道开拓并发布信息、提供各高校奖学金资讯及高校入学流程办理方法,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战略格局。

据我司官网(www.hanyuhomes.com.cn)统计,利用互联网远程培训、多媒体光盘教学、地面集中培训等多样化的手段,已成功为合作伙伴培养了大批合格的优秀人才,共培养汉语教师、外籍汉语学员、各类对中国文化感兴趣学员近万人,完成高校内部培训达千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