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中建路培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北京中建路培教育科技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6月,是由各级各类企业、事业及行政单位从事职工教育、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部门自愿结合组成,是联合各部门、各行业、各地区在确定的工作领域配合政府进行具体工作的专业法人团体,接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

本单位长期从事企业管理培训,交流,会议行业多年,为多家国内知名企业提供了各方面专业人才,并在全国多个省市均有合作单位,资源丰富,专家队伍庞大,多年来培训了大量企业管理专业人才。

本院愿景——成为受尊敬的教育机构;

      本院使命——用科技推动教育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