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会计学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会计学堂,是深圳快学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致力于为广大会计人员提供高质量的真账实操、纳税申报、初级会计、中级会计、注会CPA、税务师、CMA等培训。 会计学堂现拥有超500人优秀师资团队,开发了涵盖60+行业实操、10,000+实操课程,34个省市自治区税务实操,会计学堂脱离了纯理论方式,拒绝大学理论派,以实操为主导,30天让你成为会计高手。

坚持学就可以上岗的教学理念,会计学堂所有课程均采用最新会准则和政策更新,每个月都会更新课程内容,让学员的学习不会落伍。会计学堂在线学员超过500万人次,会计学堂被腾讯教育评选为在线会计实操培训的知名品牌,是国内领先的会计实操培训在线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