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科技领先影响力教育品牌:虫洞双语学习APP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虫洞”源于爱因斯坦的物理概念。“虫洞”被人们称为“时空之洞”,它是宇宙中最短的距离,也是穿梭世界的超能力。高效、迅速、无边界,这就是虫洞。京学教育集团拥有“虫洞”品牌,旗下拥有虫洞儿童中心、虫洞双语学习APP、虫洞英语世界和虫洞SaaS云平台。

虫洞儿童中心遵循“三维教育,高维成就”的教育理念,以“尚自然、展个性、开心智、育精英”为培养目标,专注于为3~12岁儿童提供综合教育内容和服务。虫洞儿童中心依托京学教育研究院独立研发入学准备、少儿英语、STEM 少儿编程、国学经典、素质养成等全套课程体系,包含五大模块,共28 门课程内容,从入学准备、品格塑造、习惯养成、能力培养、社会常识、艺术素养、知识储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一站式引导,致力于培养孩子的十二项综合能力。五大课程模块,五位一体,培养儿童面对小学生活的适应能力,引导儿童从学习、生活、成长各方面顺利过渡,并从多维度为儿童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教育内容和服务,赋能中国儿童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虫洞双语学习APP为2~8岁儿童提供全学科、系统化的中英双语课程。课程由京学教育研究院联合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等世界级名校早幼教机构知名教授、专家精心研发,倾力打造7大门类共56门课程。虫洞双语学习APP课程将超越时空的限制,为幼儿量身定制科学、系统的智能学习方案,将课程科学地贯穿于幼儿一日学习流程中。课程通过线上教师指导、动画课件、有声故事、互动游戏等多种趣味形式,打造线上幼儿园核心教育体系,使孩子在语言、数学、英语、艺术、体能等方面得到全方位提升。

虫洞英语世界是京学教育集团旗下的英语培训机构,以京学教育集团十余年的教育市场经验为平台,哈佛大学、以美国西北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少儿教育专家为骨干,独家研发,深耕细作,培育出跨学科融合型的英语学习生态系统。通过多学科、多情境、系统化的学习,激发2-8 岁中国儿童的语言习得潜能,培养英语母语思维。虫洞英语世界基于美国核心课程标准,汲取原版美国教材精华,参考联合国2030 年人类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学习者提供系统化的英文学习课程,让他们不仅发现自己、认识世界,且最终能熟练掌握未来发展所需的综合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