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品牌实力在线教育机构:新东方在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李颖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新东方在线,于2019年3月28日在港上市(股票代码:01797.HK),是一家致力于用教学产品和科技工具打破学习的时间、空间和场景限制,最终为用户的终身学习赋能的全品类在线教育公司。集团的业务由新东方于2005年成立,新东方为中国民办教育行业的先驱,拥有逾二十年经验。目前,新东方在线提供从学前、K12到成人的全年龄段教育产品,旗下涵盖“新东方在线”“新东方中小学网校”“酷学多纳”“东方优播”四大TO C业务品牌,以及To B产品“新东方教育云”,为学生带来优越的在线学习体验。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于2017年,按总营收计,新东方在线(集团的旗舰品牌)为中国大学考试备考巿场中最大的在线教育品牌,占据8.2%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