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品牌实力在线教育机构:考呀呀会计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李颖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考呀呀会计网(www.kaoyaya.com)于2014年底正式上线运营,考呀呀作为一家创新的会计类在线教育平台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立足服务于全国财经领域培训市场。

针对个人学员,考呀呀秉持“学习交给我,时间还给生活”的经营理念,帮助用户用最少的时间学到最有价值的内容,通过提供财经教育所需的学习软件、教材、视频、在线直播及配套服务,满足广大学员职业发展、收入提升的切身需要。

目前平台在北京、南昌等地设有运营中心,团队规模近两百人,其中技术团队和产品团队占65%。在考呀呀会计网校注册学习的学员累计超200万,年新增学员超过100万,用户规模和营收每年增长2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