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品牌实力教育集团:君学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君学

垂直于教育产业的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

愿景Vision:

成为中国最受尊敬的教育产业服务提供商。

使命Mission:

通过业内资源的深度开发、跨界资源的链接融合,为中国教育产业持续创造新的价值。

价值观Values:

正直,勤奋,坚韧,持续改进

君学集团是垂直于教育产业的第三方增值服务平台,是一家以资本为内核驱动的平台型公司。自2010年创立以来,君学始终秉持着“正己化人·成人达己”的教育理念,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以全球化视野持续深耕蓬勃发展的教育产业,致力于为产业输出高质量的专业的一站式管理服务解决方案。

君学始终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用脚步丈量中国教育产业的成长之路。现于西安、成都、沈阳、郑州、广州、济南、合肥、武汉、长沙开设了9家分公司,旨在更好地服务各区域教育机构,助力全国教育人的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