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品牌实力教育集团:星空潮范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星空潮范是北京欧美思教育集团与星空艺术共同研发、精心打造的少儿模特教育品牌。拥有强大的师资和研发团队,汇聚了全国专业的少儿模特培训人才,专业塑造幼儿及青少年形体,拥有丰富的少儿模特选拔、培训、考级、输出、商演、赛事、造星、国内国际交流经验,与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国教台等国内一线卫视、电视平台合作伙伴,同新浪、爱奇艺、腾讯等全国200多家知名媒体保持合作关系,与知名童装品牌,儿童秀场达成战略合作,为学员提供多样化演出平台,争取让每一位学员都有上台机会。并自主开发出完善、科学的教育教学体系,贯通4岁—16岁全过程的专业课程和特色课程,激发4-16岁幼儿、少儿对模特学习的兴趣与热情,教授学员对于正确体态的理解与掌控,同时掌握专业的模特表演技能,节奏训练和表情训练,让学员有更多的展示空间和舞台,为中国模特教育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