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品牌教育集团:明珠教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广州市明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涵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民办教育机构。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天河区东圃珠村,法定代表人黄雪明,注册资金壹仟壹佰万元。

公司总部设有教育发展中心、人力资源中心、教学指导中心、学前教育中心、教育督导中心、财务结算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拥有一支团结、创新、勤政、高效的管理团队。实施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

目前,公司旗下现有中小学9所、幼儿园10所、教育培训机构1个,覆盖珠三角三市一区(广州市、佛山市、江门市、顺德区)在校学生25000余人,教职员工1800余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70%,具有中级以上职称的达50%。公司旗下各校(园)名师荟萃,管理一流,环境优雅,设施先进,综合实力在广东省民办教育领域名列前茅。

公司旗下各校(园)教师、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每年都有1000多人次获奖;每年中考,公司旗下各校700分以上的高分人数都远远高于其他同类民办学校。

先进的办学理念,浓厚的育人氛围,丰硕的教育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重视,赢得了各级领导与社会人士的高度赞誉。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纷纷报道公司的办学盛况与发展业绩。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光英先生欣然题词:“春风化雨,桃李芬芳”。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执行会长钱治安教授题词:“祝明珠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开拓创新,和谐共进,让我国民办教育走向辉煌”。

“融贯中西文化精髓,孕育国际璀璨明珠”是明珠人永恒的追求。如今的明珠教育,正沿着国际化、特色化、精英化的发展轨道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也必将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