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品牌教育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

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拥有满天星幼儿园、中小学全科教育、基础英语培训、大学英语及考研培训、出国考试培训、多语种培训等多个培训体系,同时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育研发、出国咨询、文化产业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作为中国著名私立教育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截至2019年5月31日,新东方已经在全国83个城市设立了95所学校、15家书店以及1233家学习中心,累计面授学员近4500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