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徐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张希臣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徐进,纳米盒创始人兼CEO,毕业于南京大学。

研究生毕业后就职于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从事与电信、移动互联网相关的研发工作,任资深架构师。2014年创办纳米盒,其研发的专为学前幼儿及小学生和家长提供学科辅导和成长教育的APP,目前得到了全国几千万小学生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作为在线教育从业人士,一直把全民普惠作为其创业的终极追求目标之一,致力于让更多家庭享受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边远地区的孩子共享移动科技进步带来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