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贾晨飞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徐虹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讲师姓名:贾晨飞

讲师头衔: TED演讲嘉宾 网易公开课讲师 央视特邀名师 双语者培养专家 中国英语习得实战第一人

讲师获得奖项:  网易教育十佳讲师 跟谁学口语名师

讲师阅历等:22岁零基础自学英语,两年时间达到听说流利。2015年创办线下英语培训机构“麦田里” 全国五十家外国语学校巡回讲座,对英语老师进行培训。指导全国1000家庭父母培养双语者。

自2012年开始实践二语习得理论,到现在,已经在这领域深耕了八年。期间他只用了两年时间,习得英语,达到了英语类母语者的水平。并提出了一系列的语言习得理论。

2014年,初出茅庐,担任国内学科英语高阶英语老师,用英语教授社会科学,文学写作。后创办双语者培训中心麦田里,帮助全国更多家庭培养双语者。并将其两年自学英语的故事通过天涯论坛分享到网上,获得上百万的阅读量。因此受邀到全国多地讲座,推广二语习得的语言学习理论。在中国,掀起了英语习得的流行趋势,影响了上千万的英语学习者。被网友称为中国语言习得实战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