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张可华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张可华先生,著名英语考试辅导专家,北京京华网校创办者。早年致力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考研英语教学等相关英语辅导方面的研究。后主讲成人英语考试辅导课程,2005年至2019年来已有数10万名学员接受张可华老师的英语培训,成功通过英语考试。同时自1995年开始出版第1本书,到目前为止参与编辑和翻译各类图书68本。

2005年起张可华老师创办北京京华网校,京华网校,前身是北京市西城区京华培训学校,于1993年3月1日获国家颁发的民办教育办学资格,二十多年来,京华教育遵从“无问责之心,不教书育人”的理念,不断打造专业师资,提高课程研发能力,已成为国内知名的综合性教育品牌,是一家集面授培训、在线教育、教材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学校。分校覆盖11个省份,15所城市,2019年京华累计服务学员突破百万,涵盖三十余门科目。

张可华老师曾荣获“2015·西城区民办学校校长论坛”最佳论文奖,同时带领公司获得:2014年中国新闻网颁发的“最具学员满意度在线教育品牌”,2018年北京西城区民办教育协会诚信自律民办 “星级学校”,“全国在线教育行业十佳优质品牌”、“中国3.15诚信品牌”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