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教育行业榜样人物:云关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2-10 | 责编: 曾瑞鑫

12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北京京师汇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聚赢恒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礼赞70年,筑梦新时代”2019年第八届中国好教育颁奖盛典在北京召开。今年,好教育盛典共计颁发20余类奖项,对近30位优秀的民办教育家、100余家民办教育机构进行了表彰。

云关秋(Abraham Yun),北京大学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北京交通大学、华侨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云盟国际资本创始人、董事长,著名华人教育家、知名创投导师

《第一桶金》、《0生万物》、《盖伦理念》作者

盖伦国际董事局主席、中国教育影响力品牌“盖伦国际教育”创始人

大型国学教育连锁体系“盖伦华文国学馆”创始人、盖伦中华国学教育拓荒人和领军人物、主流国学研修品牌“云盟国学大讲堂”创始人

发明盖伦TMT组合教育方略,所著《盖伦理念》,被称为中国培训机构的教科书,在业界有着广泛的影响。所著《中华童铭》,被称为百科全书式新蒙学教育经典、被誉为二十一世纪的四字经,在国内少儿国学领域具有开创性的影响。

云关秋先生,是少儿连锁培训教育的开拓者。率先采用现代的工商管理理念对教育运作模式进行全面整合,推动了国内整个少儿培训教育行业的升级,成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风向标。

他是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的开创者,率先大规模进行少儿教育培训,并实施少儿培训教育的标准化,积极推进连锁化经营。

他是少儿国学领域的拓荒者,率先在华人少儿培训领域推出相对完整的国学和文史课程体系,带动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华人少儿教育领域传播的潮流。

他是少儿情商教育和思维训练的开拓者,自1997年就在国内开展大规模的少儿情商教育培训和思维训练教育。

盖伦国际教育创建22年来,业务覆盖中国内地30个省区,在全国拥有数百家各类授权中心。是国内大型连锁教育机构之一,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发展成颇具影响力的教育体系。

云关秋先生心系社会公益,曾向北京大学捐款支持抗非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捐建北京盖伦希望小学、组织18519人捐建西藏盖伦希望小学、倡议盖伦员工踊跃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支持玉树灾区等善举受到赞誉。

云关秋先生的事迹曾受到《中国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北京晚报》等多家主流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并获得“首届亚洲管理创新百名杰出人物”、“中国杰出教育家”、“全国民办杰出校长”、“改革开放30年十大杰出人物”、“建国60周年中国百杰教育人物”、“中国教育行业诚信经营企业家”、“中国第三届管理创新十大杰出人才奖”、“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首届中国教育管理科学人物”、“第7届中国时代十大新经济人物”、“中国经济新领军人物”、“首届中国管理英才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