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知名素质教育品牌候选单位:星奥体育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1-25 | 责编: 曾瑞鑫

导语: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盛典将于12月12日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以推选年度的“中国好教育”为主题,回首2019,你对中国教育有哪些思考和看法?展望2020,你对中国教育又期待哪些改变?中国网2019年度"中国好教育”颁奖典礼,将为此提供一个盛大的互动平台,投票推选你心目中的中国好教育的代表,赶快来参与吧!

山东星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育俱乐部管理、青少年篮球教育、海外球星训练营、体育赛事组织与策划、体育场馆运营的综合性体育产业运营机构。公司目前拥有全职员工200余名,签约明星教练及讲师20余名。公司目前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各大高校体育专业人才就业优选单位,先后与山东体育学院(国家篮球学院)、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山东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星奥体育旗下星奥篮球训练营作为全国青少年体育培训卓越品牌,提供给4-16岁青少年专业的美式篮球训练系统。凭借先进的教学管理体系,国内领先的明星教练配置,标准化的商务连锁运营,通过直营连锁及城市合伙人合作模式,目前已在中国十大城市区域开设青少年篮球训练基地,为近万名学员和家庭提供优质的体育服务,得到极高评价及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