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ETS|新东方 打造中国考生专属托福教材全球首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1-25 | 责编: 曾瑞鑫

11月24日,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主办,武汉新东方学校承办的新东方托福新产品发布暨2019托福年度报告发布会在武汉洪山宾馆举行,发布会现场隆重推出了ETS官方联合新东方打造的专属于中国考生的托福教材、TOEFL ProPlacer自适应性托福分班测试以及《2019托福年度报告》。

新东方托福新产品发布暨2019托福年度报告发布会现场

很多学生都有总是上不了100分这样的烦恼,那是因为不了解当下托福考试趋势,不知道如何科学正确的学习托福,却盲目的去选择教材,忽略了自身学习的匹配度,最终导致托福成绩不理想甚至考试失败。

所以,开始决定要留学、决定要学习托福的时候,就要了解当下考试趋势,找准方向,避免盲目乱撞。开始学习后,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和体系,避免从众跟风。这样才能达到高效高分的学习成果。

那么,如何让中国考生进入托福学习新阶段呢?

为了有效地帮助中国考生提高托福成绩,ETS 托福研发团队和新东方托福研发团队(集团产品设计师、集团托福培训师、一线优秀托福教师)共同编著了PrepEdge系列教材。这是ETS官方首次与机构合作,并以中国考生数据模型为基础,为中国考生量身而制的新东方托福课程专属教材。教材设计主要应用任务型教学的原理,采用ETS托福2K语料库、托福真题(TOEFL Practice Online)等作为语料编写来源,通过语言知识与技能的综合训练,并结合丰富的考试策略,最终达到有效提升托福考试成绩的目标。

新东方武汉学校将在全国率先引进该系列教材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国外考试推广中心总经理刘烁炀老师、ETS中国办事处代表赖苏闽女士、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培训师20年功勋教师参与PrepEdge系列教材编写作者之一熊颖老师、新东方武汉学校北美考试美研产品运营经理、ETS托福GRE官方培训认证教师陈化老师以及来自武汉业内的相关教育人士与媒体代表出席了发布会。

数百位学生家长共同参与托福新教材发布

发布会当日吸引了500多位学生和家长来到现场,与新东方一起见证专属于中国托福考生的“PrepEdge系列教材”在江城全球首发!

新东方托福新产品教材展示

本次新教材有哪些亮点?

亮点一:为中国考生量身而制

“PrepEdge系列教材”是ETS官方首次与机构合作,并以中国考生数据模型为基础,为中国考生量身而制的新东方托福课程专属教材。而围绕这套教材所衍生的产品,可以说在整个托福培训行业,具有革新性的意义。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国外考试推广中心总经理刘烁炀,首先从新东方学习产品的角度,全面的介绍了托福“PrepEdge系列教材”。

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管理中心总经理刘烁炀现场介绍托福新教材

“中国托福考生这么多年来,学习托福都没有这被官方所承认的统一的教材,学生在学习托福的过程中,主要是通过刷托福的真题来进行托福学习。而“PrepEdge系列教材”是ETS官方首次承认并且参与编撰的专属于中国考生的托福教材,这也开启了中国考生学习托福的新阶段。”

“这次托福教材的发布也是新东方教学产品的有一次提升,是新东方托福培训的新里程碑,我们坚守教书育人的使命,要帮助我们的考生出得去,站得稳。”

亮点二:ETS官方与新东方联合打造

本次发布会也邀请到了ETS官方中国办事处的赖苏闽女士莅临发布会现场,赖苏闽女士对“PrepEdge系列教材”表达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PrepEdge系列教材”是ETS官方首次在中国市面上和机构一起来研发的教材,凝聚了ETS老师和新东方老师的心血,我们希望这套教材能配合上新东方老师优异的教学能力能够帮助中国的学生更好的来学习英语、备考托福,帮助学生走出去,走得快,走得稳。”

ETS官方中国办事处的赖苏闽女士讲话

PrepEdge系列教材作为新东方与ETS合作的典范,同时也是行业内与官方合作的旗舰型教材,既是为考生群体量身定制的有效学习材料,也代表着新东方为TOEFL的学习课堂所做的不断挑战与创新。也可以说这是全球范围内托福首次拥有了官方了教材。

在现场,赖女士还带来了托福考试的一些官方信息,还对今年托福变革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像托福拼分、考试时长的变化、增加了下午场的考试,每周三和周五上午十点放出新的考位,强调了在平时的托福学习中不能忽略听力的重要性以及托福变革后的备考资源等等问题。

亮点三:带你从“盲目刷题”到“因地制宜”

那么在新教材的发布后,新东方将如何使用这个系列的教材呢?会为学习这套教材的托福考生们带来怎么样的益处呢?

今天发布会的现场新东方集团20周年功勋教师、剑桥牛津大学访问学者也是“PrepEdge系列教材”编撰者之一的熊颖老师对“PrepEdge系列教材”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并对TOEFL? ProPlacer? 自适应性托福分班测试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PrepEdge》系列教材编撰者之一的熊颖老师现场解读

“中国的托福考生在准备托福的时候,大部分都是通过刷题,但是我们很容易发现一个现象,同样是刷TPO有的首考110有的首考40,造成这样的现象是因为学生们处于不同的学习阶段,有的学生基础好有的学生基础弱,所以对于基础不同的学生,我们应该分层教学分层对待,用不同的学习方案来备考才是最有效的。”

所以我们需要这样的一个教材来教学生该怎么学习,为了解决这个问题,ETS官方和新东方合作以中国考生数据模型为基础,打造出更适合中国考生的新东方托福课程专属教材。

与此同时,为了让托福考生更快的匹配到适合自己的教材,新东方和ETS官方合作研发了TOEFL? ProPlacer? 自适应性托福分班测试。它在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下,可以更高效地针对不同学生的能力特点,为其推送题目难度与之能力水平相匹配的题目模块,通过两个阶段的测试,综合学生的整体作答表现来评测其潜在的英语语言能力。

通过这个测试检测出学生目前的语言水平,匹配出适合的班级,通过科学合理的学习规划路径,帮助学生积极备考获得高分 。

《2019托福年度报告》让“托福改革”更清晰

2019年是托福的变革之年,ETS官方陆续宣布了多项关于托福考试的重大改革,像考试内容和时长的变化;考试间隔缩短;出分间隔缩短等等。那么这些消息究竟是不是利好消息呢?我们该如何应对这些变化呢?

对此,发布会现场新东方武汉学校北美考试美研产品运营经理、ETS托福GRE官方培训认证教师陈化老师对这些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新东方武汉学校北美考试美研产品运营经理、ETS托福GRE官方培训认证教师陈化介绍托福备考情况

陈化老师从托福拼分、考位、托福考试的题量和内容以及托福的竞争力方面做出了解读,并给出了详细有效的备考建议。

“PrepEdge系列教材”江城首发

随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国外考试推广中心总经理刘烁炀老师、ETS中国办事处代表赖苏闽女士、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总监孙占东老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培训师熊颖老师一同上台,开启了“PrepEdge系列教材”江城首发,现场数百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国外考试推广中心总经理刘烁炀老师(右一)、ETS中国办事处代表赖苏闽女士(右二)、新东方武汉学校海外留学事业部总监孙占东老师(左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培巡师熊颖老师(左二)

新东方26年一直坚持做行业标杆,努力为学员搭建更为合理、完善、可续的产品体系,打造一站式留学考试规划,帮助学生科学合理地在有限的时间内最高效地备考。相信这次发布的新教材,一定会为中国考生带来全新的学习体验。

ProPlacer初体验

为了能够让学生、家长第一时间体验到ProPlacer,本次发布会现场还特别设置了ProPlacer体验区,学生可在现场参加自适应性托福分班测试。

ProPlacer的体验区

学生在现场体验之后说:“这个测试很神奇,不仅能够准确测试出自己的英语语言能力,匹配到合适的教材,而且只需要花30分钟,操作还简单方便。”

学生现场体验ProPlacer

各大媒体共同见证发布盛况

发布会结束后,赖苏闽女士、刘烁炀老师、李阳老师、熊颖老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托福考试在出国学生当中有着怎样举足轻重的地位、PrepEdge系列教材相对于之前的托福教材有什么样的优势、智能黑科技的Speechrater这个口语评分引擎在实际考试中是如何运用的等问题,做了进一步的解答。

短短几个小时的发布会,从见证“PrepEdge系列教材”的首发、到托福最新变革的分析到托福新产品的体验,这场发布会让家长们和同学们满载而归!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新教材的发布让新东方的托福产品全新升级,必定会带给学生一次不一样的体验,新东方武汉学校托福团队相信不管是从产品,还是课程、师资等方面,都会给学员以有效的支持。同时本次新教材的发布也将会是国内教育市场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