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滚动新闻 >

江苏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南通学子获佳绩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10-28 | 责编: 曾瑞鑫

10月26日—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承办的第四届全省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省级决赛在江苏警官学院举行。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曹玉梅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法治知识竞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含中等职业学校)、高校组4个组别,演讲比赛分小学/初中组、高中/高校组2个组别,南通市5名选手参加了除高校组外的其他5个类别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南通市选手南通市通州区实验小学孙瑷萌和江苏省海门附属实验学校宋天一包揽了法治知识竞赛小学、初中两个组别的特等奖,南通市天星湖中学的艾丽婷获得高中组的一等奖;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薛东澄获得了演讲比赛小学/初中组一等奖第一名、江苏省南通中学严如玉获得高中/高校组的二等奖。南通市此次获奖级别和数量综合排名全省第一,孙瑷萌和宋天一两位同学还将代表江苏省参加全国第四届“学宪法讲宪法”比赛。

  (南通市教育局政策法规处  供稿)

QQ图片20191028094918.jpg

QQ图片20191028094203.jpg

QQ图片20191028094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