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画出我心中的祖国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9-30 | 责编: 刘佳

中国网 北京9月30日讯 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全民族整体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引导人们特别是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人生观、价值观,促进中华民族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祖国的伟大成就,激发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帮助学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他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从本学年开学初继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包括“唱祖国”爱国主义歌曲专场、“诵祖国”爱国主义演讲、诗歌朗诵、“赞祖国”爱国主义舞蹈、小剧专场、“画祖国”爱国主义美术书法专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班队会观摩等。活动以年级为单位,全员参与,紧扣爱国主题,体现70年来新中国的变化,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让爱国主义情怀深入孩子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