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ATTI大咖周二见》第二季 > CATTI大咖 >

《CATTI大咖周二见》第二季主讲嘉宾:王燕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19-09-03 | 责编: 刘昌

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服务考试,为考生与翻译领域专家、学者搭建沟通的桥梁,中国外文局CATTI项目管理中心联合中国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驰译星平台组织举办《CATTI大咖周二见》直播活动。   点击查看《关于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实行机考的公告》     模拟机考平台      官方书店

依托互联网在线直播平台让广大考生与译者与翻译专家、学者零距离交流互动。活动每期节目邀请翻译领域专家为考生答疑解惑,分享翻译经验与心得。直播时间固定在周二19点,通过驰译星公众号在线直播。节目共8期每期节目1小时30分钟,其中嘉宾演讲时长1小时,问答环节20分钟。


CATTI大咖介绍:

王燕,外交学院英语系教授,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英语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第一主题陈述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擅长外交谈判、文化交流口笔译翻译工作,多年从事口译理论与实践的教学与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