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重庆市育仁中学校工会举行6-8月集体生日座谈会

2026-06-17 14:33

来源:中国网教育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提升职业幸福感,2026年6月16日下午,重庆市育仁中学校工会在学校崇仁楼4楼大会议室为6月、7月及8月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座谈会。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学校主要领导出席活动,代表学校向寿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在教育教学一线的辛勤耕耘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许开忠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付出,希望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育仁大家庭的温暖。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寿星代表们纷纷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畅谈在育仁中学的成长经历,并对学校的关怀表达了感谢。大家一致表示,将把这份温暖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旋律,洋溢着幸福的笑脸,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此次集体生日座谈会不仅是一次庆祝,更是心与心的交流,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加深了同事间的情谊,体现了学校工会对教职工的深切关怀。(图文/重庆育仁中学)

【责任编辑:常晓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