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探秘博物馆,感受历史文脉 峨眉实幼开启社会实践之旅

2024-04-17 17:03

来源:中国网教育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城市文化底蕴,感受峨眉山的历史文明,激发幼儿热爱家乡的情感,4月11日,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一同走进峨眉山博物馆,乘着时光机,开启了一场奇妙的社会实践之旅。

阳光明媚,暖风拂面,孩子们整装待发,即将开启当天的探索之旅。馆内各种各样的本土文物、标本、青铜器……都深深吸引着孩子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孩子们了解了峨眉山独特的地质地貌,丰富多样的动植物资源,天地造化的“四大”奇观,峨眉山间的神话传说……沉浸式地感受着峨眉山厚重的历史文化。在暖暖的微风中,孩子们三五成群分享着所见所闻,分享着带来的美食。

“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峨眉山博物馆之旅,既培养了孩子们的独立能力,也让孩子们零距离地了解了峨眉山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还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家乡、保护文物的美好情感。(文/图: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