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寻访成都蒲江最美校园之寿安新城幼儿园

2024-04-17 16:4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暖春四月,春意萌动;春风解语,粉黛添芽。花儿开得正盛,鸟儿也在枝头欢唱,成都市蒲江县寿安新城幼儿园到处都氤氲着希望,所有美好都如约而至。

幼儿园里设置了沙、水、泥、木四个儿童工作坊,为孩子们搭建了尽情挥洒创意与想象的舞台。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大胆地尝试,展开想象力的翅膀,书写创造与梦想的篇章。

“她们不是太阳,但始终温暖有光,她们用行动,诠释着对孩子的爱和尊重。”老师与孩子们之间的互动让幼儿园里处处充满爱,让园所内的幼儿时时拥抱快乐。

四月的阳光温柔地洒在每一个角落,照亮了孩子们纯真的笑脸,他们在这里游戏、探索,每一个瞬间都充满了欢笑与惊喜,绘制出一幅幅生动的春日画卷。

沐浴在园所的美好中,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去发现、去创造更多的“旖旎”。(图/文 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