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 360余家单位来成都医学院选才

2024-04-15 15:2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近日,成都医学院2024年春季双选会暨2024年四川省春季医药卫生人才双选会(成都医学院专场)在该校新都校区举办。

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层次丰富、结构合理,涵盖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校友单位、各级医疗卫生机构、生物医药企业及医疗健康相关单位360余家,共向成都医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万余个,涵盖该校毕业生所有学历层次及专业需求。

当日,成都医学院党委书记来建,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深入双选会现场,看望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代表。他们与用人单位交谈,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计划,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该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并欢迎用人单位继续到校选人用人。

为更好地促进“就业-招生-培养”联动,在双选会期间,成都医学院与成都市高新区生物产业局代表及8家医药企业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专属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定制化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同时,成都医学院还邀请行业专家实习生总经理、联合创始人丁伟面向所有在校学生开展了主题为“职业规划大赛应赛准备/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的就业创业专题讲座。该校近300名学生参与,反响热烈。

“此次双选会的举办,是我校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成都医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校将切实拓展就业渠道,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将“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尽最大力量保障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图:成都医学院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