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与地球共呼“熄” 峨眉实幼开展节能减排活动

2024-03-28 17:3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每年3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是“地球一小时”全球节能活动,在当天的20:30,大家会为地球熄灯一小时。为了让节能环保意识深深植入到幼儿及家长的心中,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的宝贝们开展了“地球一小时”节能环保系列活动。

地球以前长什么样呀?现在的地球还好吗?“地球一小时”又是什么?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一同去了解。灯光照亮大家的世界,也耗尽能源。老师告诉孩子们:平时大家要记得随手关灯,大家养成节约用电好习惯,电器不用时要拔掉电源,手机等常用耗电物品充满了就可以拔掉插头,避免不必要的浪费,大家还可以使用节能灯泡,每个家庭换上一只节能灯泡,全国每年就能相应减少10%的照明用电。大家也要合理使用空调,冷气开到26度就最合适的,不仅不容易生病,还可以省电。大朋友、小朋友们都行动起来,“地球一小时”需要大家共同节能减排。

“节约用电,才能帮助地球减轻负担。”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行动起来,关掉不必要的电器,让地球休息一小时。保护地球,从每一个人做起。(何静宜)

供图:峨眉山市实验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