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区域联动共治,护航“舌尖上”的安全

2024-03-28 16:3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持续做好学校食品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根据成都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4年成都市校园食品安全整治区(市)县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由成都市武候区市场监管局牵头,公安、教育、卫健参与的联合督导组于3月27日对成都市蒲江县学校食堂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交叉检查。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督导检查聚焦学校食堂主体资质、经营模式、制度机制建设,“三防”设施、环境卫生、大宗食品采购、食材进出库管理、加工操作、餐具清洗消毒以及从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随机抽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沟通,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确保每个环节规范有序。县教育局将结合此次督导检查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真抓落实。

下一步,县教育局将持续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落实工作,建立常态化督导机制,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列入考核评价指标、纳入学校督导评价体系,全面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定期开展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图/文 成都市蒲江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