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皖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获评2023年度全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志愿宣传员(团队)”称号

2024-03-27 12:0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近日,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全国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提升行动推选结果》,皖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志愿宣传员(团队)”称号。

为普及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使师生了解和防患结核病,皖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组织开展“3·24结核防治宣传周”活动,通过知识问答、主题讲座、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肺结核病传染途径及预防方法,提醒师生注重卫生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们通过开展“星纸传情”、“横幅签名祈愿”、“预防结核病教育漫画”等多种互动形式,增强活动趣味性、扩大活动影响力。

据悉,皖江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以结核病防治为重要工作内容,走进马鞍山市街道社区、青少年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学生社团等阵地,采取公开演讲、主题宣讲、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促进结核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对推进结核病宣传教育预防、控制结核病流行、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图文/皖江工学院)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