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以心育人,以行筑梦 成都市海滨小学校举行第九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

2024-03-26 16:5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教诲细水润心田,智慧无声耀教坛。”班主任是学生成人成才的引路人,是温暖的守护者,也是班级最坚实的后盾。为进一步表彰班主任的突出贡献,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3月25日,成都市海滨小学校举行第九届班主任节启动仪式,以此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树立和宣传大爱无疆、爱岗奉献的班主任精神。

鲜花赠予班主任

学子以此致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师者若水,润物无声……”当日上午,“海滨”学子通过深情告白班主任,表达出对老师深深的感恩与爱意;在《老师老师》舞蹈中,现场悠扬的音乐使学子们回忆与班主任共同经历的珍贵瞬间,而这些都成为了该校师生宝贵而难忘的时光。

“有一群人,他们向下扎根,却向上托举起孩子们的梦想;有一群人,他们走出校园,又踏入校园,挥洒青春力量……无数的他们汇聚成一个共同的名字:班主任老师。”该校优秀班主任代表吴小俊和秦榛,以具体事例讲述了作为班主任的重大责任。她们细细地述说着班主任工作中的成长与欢乐,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教育事业,为学子的成长和发展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当该校班主任们脚踏红毯出场的那一刻,伴随的是学子们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声。只见孩子们将手上的鲜花,送给了他们可亲可敬的班主任。学子们借助一朵朵鲜花,感谢班主任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为学子做出的默默无私贡献。

一声誓言,一份责任。有着“成都市十佳班主任”称号的李永君,带领该校班主任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一起诵读了教师誓词,誓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在教育这片热土上。

学校为班主任送上诚挚祝福

班主任将为学子指引“航向”

“师者如光,微以致远。这个世界上有一位最小的‘主任’,他们有着操不完的心,却又有说不完的幸福。”成都市海滨小学党支部书记杨杰宣布成都市海滨小学第九届班主任节启动,同时,他也表达了该校对班主任辛勤付出的肯定与诚挚祝福。

“桃李灼灼,您是心之所向;山花烂漫,您是昨夜晓风。”在诗歌朗诵环节中,学子们通过深情朗诵《感谢您,班主任》,表达出对班主任的无限敬意,“愿班主任老师一切安好,永远幸福!祝您们节日快乐!”

“一撇一捺培育人才,一日一月教会明理,一点一滴汇成学海。萤火微光,聚之成芒。”杨杰表示,“在‘海滨’这片教育沃土上,优秀的班主任们如点点星光,他们终将汇聚成浩瀚的星海,助力‘海滨’学子瞄准航向冲上云霄。在此,致敬每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班主任。”(王李科)

供图:成都市海滨小学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