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宜宾市政协赴江安调研普通高中教育发展情况

2024-03-22 17:0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3月21日,宜宾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宜宾市委主委廖霆率队赴江安县调研高中教育发展情况。江安县政协副主席钟元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晓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进江安四中、江安中学龙门校区和小坝校区,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教室、教学功能室等地方,听取了县教体局及相关部门、各高中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县域高中发展成效、存在问题、布局规划”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廖霆对江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表示认可,对江安教育战线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县中”是县城发展的基础工程,办好“县中”对增强人才吸引力、稳定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格局、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都起到重要支撑作用。他强调,要从教育投入、布局调整、队伍建设、稳固生源、教学改革、“五育并举”、教育环境等方面着眼,高位谋划、统筹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江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宜宾市政协、市教育和体育局,江安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罗元洪)

供图:宜宾市江安县教育和体育局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