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就业招聘会中医药类专场在安徽中医药大学举办

2024-03-22 11:5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221家单位携5369个岗位招贤纳才】

为办好第十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安徽赛区决赛,营造以赛促就良好氛围。3月14日下午,“人才兴皖‘就’在江淮”安徽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省级系列就业招聘会之中医药类专场暨安徽中医药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安徽中医药大学少荃湖校区华佗广场举办。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琦陪同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生涯发展教育处处长杨洪涛、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解平、安徽省人社厅副厅长陈宏、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安徽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余国清、安徽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马家松、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秋田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和学生亲切交流。聆听用人单位招聘需求、薪资待遇及对学校人才培养意见建议,询问关怀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高质量发展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承办本次省级系列就业招聘会之中医药专场,是学校围绕“振兴中医药,建设‘双一流’”的奋斗目标,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积极抢抓“金三银四”的黄金就业期,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院医院、曙光安徽医院,六安市中医院,芜湖市中医院,淮北市中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国医堂,广州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等88家省内外中医类医疗卫生单位,扬子江、杭州中美华东、南京正大天晴、江苏康缘、江苏恩华、江苏先声、合肥立方、安徽济人、安徽华人健康等107家知名药企,齐鲁理工学院、山东协和学院、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等10家教育机构,恩梯梯数据、海隆软件等11家IT企业,平安财险、阳光人寿等5家保险公司齐聚安中,携5369个岗位招贤纳才。

精准对接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

学校安排招聘会大巴摆渡车,专程接送梅山路校区参会毕业生,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在招聘现场设置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区和简历打印区,现场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应征入伍、基层就业政策等;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就业工作负责同志、就业工作秘书及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精准对接,现场指导毕业生根据就业意向选择合适的单位进行求职。

为全面周到地为用人单位做好服务,学校会前安排就业工作助理向用人单位发送短信或电话提示,确保每家参会单位都有对接人;积极协助用人单位举办专场宣讲会,协调部分教室为用人单位组织笔试、面试,方便用人单位开展招聘工作;同时在招聘会期间,为用人单位专门发放2024届毕业生招聘指南,并为用人单位提供了免费的用餐服务。用人单位对学校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高度赞许!

本次招聘会,成为了促进人才供需对接的大平台、服务毕业生就业的大市场。许多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表示,安徽中医药大学培养的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务实肯干,是单位一直以来重点选录的对象。据参会单位反馈情况统计,用人单位现场收到简历9229份,与1489人次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会后,参会单位将结合笔试、面试,确定录用人选。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对接组织“小精专优”的专场招聘会,为促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出新的贡献。(文图/谢啸 刘晨 冯祥)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