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三联学院学子在第五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4-03-11 16:0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近日,第五届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总决赛公布结果,安徽三联学院学子荣获二等奖2项。

近年来,安徽三联学院现代康养产业学院以“人工智能+”新经济产业体系为着力点,高度重视学生学科专业竞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各类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相关大赛,营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的育人氛围。此次大赛成果彰显了三联学子的人工智能科技创新能力和跨学科交叉融合的实践能力,为学校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

国际青年人工智能大赛是目前竞赛水平最高、参与院校最多的国际级青年高水平人工智能大赛之一,是重要的青年科技创新交流平台,参赛作品涵盖了最新人工智能技术。大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创造热情,搭建国际青年携手解决机器人科技、人工智能领域前沿问题以及发挥科技与文化艺术深度融合的合作平台。(图文/安徽三联学院)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