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人间最美三月天 巾帼魅力绽芳华——安徽三联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圆满结束

2024-03-11 15:4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提升学校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归属感,激励女教职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安徽三联学院于3月7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魅力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学校副校长洪梅、财务总监范兆红及学校近300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由工会主席王峰主持。

活动伊始,洪梅代表学校发表节日致辞,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贺,对女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中表现出来的高度责任心和执着的努力,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广大女同胞们继续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女性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校医院李如琴老师与外聘讲师梁梅老师分别就女性身体健康和美容着装内容做了主题讲座,现场氛围活跃,参与度高。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轻松愉悦,进一步激发女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有助于女教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她们体验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与幸福,让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有动力。(图文/王娟 任玥 隋欣)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