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获批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

2024-03-11 13:52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近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二批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党支部曹方林工作室成功入选。

近年来,会计信息化教研室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会计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始终将立德树人贯穿党支部工作全过程,立足专业特点,发挥团队优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铸思想强党建树品牌”为目标,聚焦“七个有力”标准,持续推动“思政型党支部”“竞赛型党支部”“科研型党支部”建设,在基层党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支部入选学校第二批“战斗堡垒骨干党支部”,获批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教师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9项,国家规划教材5本等多项荣誉。

下一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将持续完善“双带头人”培育机制,着力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进一步强化对省校两级“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指导,推动“双带头人”工作室围绕建设目标,扎实开展建设工作,发挥好“样板田”“示范区”作用,带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整体提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图文:方徐梦)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