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新学期伊始,安徽三联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

2024-02-23 12:5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2月21日上午,安徽三联学院校领导王光虎、江秀丽等一行分别走访各二级单位,向节后返岗工作的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开工问候。党委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每到一处,校领导向到岗教职工拜年问好,同大家热情交流,详细了解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并叮嘱大家要根据上级指示,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落实针对性防范应对措施,充分考虑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因素,做好各项开学前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重要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走访中,校领导还充分肯定并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鼓励教职工新学期要继续努力,确保全年工作稳起步,再创新篇章。

开工首日,各单位井然有序,教职工面貌焕然一新。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与嘱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立足工作岗位、担当作为,大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图/安徽三联学院)


【责任编辑:曹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