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聚焦高质量发展与转型升级 兴华教育集团这场主题年会在成都召开

2024-02-15 20:14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近日,兴华教育集团“坚持高质量发展引领集团发展高质量学历继教,高效率推进转型升级”主题年会在成都召开。该集团董事长向元钧及集团旗下11个单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

据该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年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领导、专家、相关负责人与一线工作者的深度参与和互动。会议由成都乐扶社会工作推广交流中心总干事张晨曦主持,向元钧代表集团董事会和四川时代专修学院院务委员会发表了年终报告。

报告详细回顾了兴华教育集团在过去一年的各项成绩和亮点,包括招生工作的突飞猛进、师生配比合理性的提升、自考和成教业务的持续增长、开放教育的积极转型、留学项目的重启、兴华网教的高效运营、炎培研究院的学术成果以及研培中心的准备情况等。同时,报告也指出了集团内部存在的问题,如党、工、团、学联动不足,个别项目回款较慢,招生意识不灵动等。

据悉,此次会议还形成了《兴华教育集团战略规划实施报告(2023年)》,并由11个单位的23位负责人共同签署了2024年春的“军令状”。会上还表彰了优秀招生个人、优秀宣传奖、优秀活动奖等,此外,向元钧还为集团副总罗植巍颁发了终生成就奖。

随后,向元钧在讲话中对各单位和员工的辛勤付出及家属们的支持表示了感谢。他提出了几点要求,包括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和应用;创新立足实践,推行阿米巴管理体系,引进高素质复合人才;加强资源对接,深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常态化开展学术研讨,提升创新能力。

“此次年会汇集了不同领域和专业的领导、专家以及一线工作人员,大家积极发言,展示了兴华教育集团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兴华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兴华教育人将积极响应号召,为实现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贡献自己的力量。(范辉)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