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教育部公布这项名单 四川大学471名学子获国家奖学金

2024-01-24 15:06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1月24日,记者从四川大学了解到,教育部于日前发布公告,对外公布了2022-2023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其中,四川大学471名学子获奖。

“此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中,既有学术成绩突出的学霸,也有在各项竞赛中表现出色的才俊。这些优秀学子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华,获得了这份荣誉。”四川大学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出资设立,为激励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用来奖励特别优秀学生级别最高的国家级奖学金,其评审最为规范,标准最为严格。

据了解,每年,全国超过2000所高校,近2700万名在校学生角逐6万个国家奖学金名额,获奖比例仅为0.2%。国家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实行等额评审,学生无论家庭经济是否困难,只要符合规定条件,均可获得国家奖学金。(王李科)

供图:四川大学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