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宜宾江安绵溪附属幼儿园举行“五育并举”成果展暨迎新年亲子活动

2024-01-18 16:37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欢声笑语辞旧岁,“五育”之花迎瑞龙。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1月16日,宜宾市江安县夕佳山镇绵溪附属幼儿园举行了“五育并举”成果展示暨“瑞龙迎新”亲子活动,全体师生和家长满怀喜悦。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佳荣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回顾了2023年收获满满,快乐多多;展望了2024年,祝每一位小宝贝健康幸福,茁壮成长。愿全体师生在温暖的大家庭中快乐游戏,启迪智慧,开创幸福美好的明天。

成果展上,幼儿们带来了《篮球操》,他们精神抖擞,激情澎湃,花样的球技赢得观众们热烈的掌声;舞蹈《小花朵》和《拜新年》也博得观众们的青睐,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带领家长一同欣赏自己的绘画作品,各具特色的美术作品让家长们频频点赞。

亲子活动现场,孩子们与家长一起包饺子。幼儿们在老师的讲解下,了解了饺子的文化,对包饺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跃跃欲试;在家长的协助下,小能手们毫不示弱,认真地学着、包着,“摊皮”、“加馅”、“封口”,各个环节都学得有模有样,包好的饺子端到食堂煮熟。幼儿与家长细心品味,共同享用自己的成果,加深了家园情、师生情、亲子情及友情。

胡佳荣表示,通过这些活动,幼儿们不仅感受到了艺术带来的快乐,更受到了艺术的启迪,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幸福,孩子们在浓厚的氛围里开启情感的闸门,促使孩子们健康、茁壮地成长。(邹家海)

供图:宜宾市江安县夕佳山镇绵溪附属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