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乐山城北幼儿园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

2024-01-18 16:09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幼儿身心发展,培养幼儿热爱运动的良好习惯,增强幼儿体质,锻炼幼儿意志,促进幼儿全面协调发展,乐山市城北幼儿园开展了“燃情暖冬 乐享运动”冬季趣味运动会,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运动会落下了帷幕。小小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展现了出色的竞技水平,不仅赛出了友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表彰和鼓励小小运动员们的辛勤付出和出色表现,1月15日,乐山市城北幼儿园举行了“燃情暖冬 乐享运动”的运动会颁奖仪式。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首先园长妈妈对每位小小运动员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接着为在此次运动会上获奖的班级与运动员们颁发了荣誉奖状与奖牌。当孩子们走上领奖台,心中充满了自豪,接过了郑重颁发的证书,小运动员们脸上都露出来喜悦的笑容,这是对他们努力拼搏的最好肯定。让大家继续在游戏化中运动,让城北幼的孩子们在运动中收集快乐,收获成长的力量。

“童年点燃激情,飞越万水千山;童年相约未来,超越梦想无限;梦想不会发光,发光的是勇往直前的你们,满怀梦想就会所向披靡。”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山市城北幼儿园“燃情暖冬 乐享运动”冬季趣味运动会完美谢幕。(曹正芳)

供图:乐山市城北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