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乐山市中区茅桥幼儿园接受区级“巾帼文明岗”创建验收

2024-01-17 16:11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近日,乐山市市中区妇联副主席辜智莉一行走进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验收该园区级“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验收组以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创建情况。

在园长向往的陪同下,验收组对茅桥幼儿园“巾帼文明岗”的创设氛围进行了细致的查看。随后,通过向往的汇报,验收组全面细致地了解了幼儿园创建巾帼文明岗的各项工作。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紧紧围绕乐山市市中区“巾帼文明岗”创建标准,立足幼儿教育实际,加强园所文化建设,促进了人文与环境和谐发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塑造了良好师德形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了保教质量;加强帮扶辐射工作,坚持“爱与责任”并举,“质量和细节”并重,全面促进了幼儿园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了新时代幼儿教师的“巾帼”风采。

“验收组肯定了幼儿园巾帼文明岗浓郁的创建氛围,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指明了幼儿园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茅幼人”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巾帼”风采,绚丽绽放。(曾雅兰)

供图: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