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缩略图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中国教育>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燃情暖冬,乐享运动

2024-01-17 16:10

来源:中国网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中国网讯 冬日无限好,运动正当时。为进一步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遵循科学开展幼儿体育活动的原则,全面提升户外体育活动质量与水平,有效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近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组织开展了“燃情暖冬,乐享运动”幼儿冬季运动会,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体育运动中感受运动的乐趣。

在激情澎湃的主持声中,各班小朋友们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迈着矫健的步伐,抖擞的精神,独具创新的口号,展示出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风貌。大班以竞技运动为主,赛场上。他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或爬或攀或跳或跑……展现出卓越的身体素质和技巧。在完成比赛项目的过程中,他们互相协同,彰显出团结的力量。

大班运动员们用他们的实力和毅力,展现了竞技运动的魅力和精神。中班以“趣味竞赛运动”为主,在有趣的情境中体现着孩子们快乐运动的精神面貌,展现了拍、爬、走、跳、跨等基本运动能力。小小的身影,大大的能量,小班的小朋友们正穿越层层关卡,不断冲刺,努力向前。游戏伴成长,运动显活力。此次运动会,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比赛和荣誉,更多的是养成运动习惯,享受运动的快乐,培养团结协作的品质。

“盛会终有时,运动永不止,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欢笑和感动将永远闪耀在记忆的深处。”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所有经历都不会被辜负,运动场上的汗水,化成了他们成长路上的雨露,暖阳照耀下的赛场,都是童年生活独特而珍贵的记忆,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孩子们会更加健康、勇敢、自信。(王琦莲)

供图: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

【责任编辑:闫景臻】
返回顶部